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科科研
XUE KE KE YA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科科研
学科概况 >
科研概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宋寿鹏教授参加在美国举办的QNDE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5-08-06   浏览次数:

     2015726日至731日,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仪器系宋寿鹏教授参加了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举办的第42届量化无损检测与评估国际会议( The 42nd Review of Progress in Quantitative Nondestructive Evaluation Conference , QNDE)。

    QNDE是国际无损检测与评估领域科研工作者的一次盛会,展示了当前国际上无损检测的发展水平与研究热点,为各国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每年一度的QNDE国际会议由爱荷华州立大学无损评估中心(CNDE)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行业与大学合作研究中心主办,由美国无损检测协会(ASNT)和CNDE赞助成员资助。

    本次大会收到了310余篇学术论文,来自全球的780多位科研工作者提供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大会分6个报告厅对不同专题的学术成果进行了交流与展示。由宋寿鹏教授,李迎雪硕士和 Aleasandar博士副教授合作的研究成果“Atomic Library Optimization for Pulse Ultrasonic Sparse Signal Decomposition and Reconstruction”在大会进行了展示与交流。本次大会论文将由美国物理学会(AIP)出版和收录。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