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科科研
XUE KE KE YA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科科研
学科概况 >
科研概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贺极苍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3月17日,美国新英格兰视光学院贺极苍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课堂群110成功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陈炜副院长以及机械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受聘仪式上,陈院长为贺极苍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贺教授的主要学术成就及美国新英格兰视光学院的概况。受聘仪式结束后,贺极苍教授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The study of visual optics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optometry, ophthalmology and optical industry(视光学及其在眼睛光学、眼科学、光学工业中的应用研究)”的精彩报告。贺教授从视光学的发展历史开始,重点介绍了视光技术在眼睛光学、眼科学、以及在光源、照明等领域的应用。精彩而有趣的颜色光学现象和视光技术应用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广泛兴趣和热烈掌声。会后机械工程学院任乃飞院长与贺教授进行了交流。

这是贺极苍教授第三次访问我校,经与机械学院、国际处领导的多方协商与讨论,目前美国新英格兰视光学院已经与我校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